天使湾获评长三角独角兽捕手TOP100 | 天使湾News
天使湾创投 · 2021-04-29 22:21:04 · 热度:加载中...
六家天使湾系企业入选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榜

《2021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发布,聚玻网、宇泛智能、融识科技、河小象、环球黑卡、构家网等 6 家天使湾系企业上榜杭州准独角兽。

截至 2021 年 3 月 31 日,杭州共有独角兽企业(估值不少于10亿美元)37 家,准独角兽企业(估值不少于1亿美元)209 家。2021年杭州准独角兽企业中,医疗健康领域企业数量为47家,所有领域中位列第一,占比超过五分之一。企业服务、电子商务、人工智能和先进制造领域的企业数量依次位居第二到第五。

独角兽、准独角兽等创新企业代表,是产业革新的重要策源,是城市双创生态的关键元素。

针对《2021长三角独角兽与未来独角兽企业榜单》,深入挖掘了企业背后的资本力量,根据所投过的独角兽数量进行筛选及排序,梳理出《长三角独角兽机构捕手TOP100榜单》。天使湾创投获长三角独角兽机构捕手TOP100。

天使湾系企业宇泛智能CEO赵弘毅荣获第五届万物生长大会2020年度创业人物。

宇泛智能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人工智能(AI)、物联网平台和应用(AloT)、边缘计算设备(Edge)为根基,联合泛安防领域智能化解决方案和商业能力开发者,以生态化的方式为泛安防市场提供一站式物联网智能视觉解决方案。

2015年1月,天使湾作为首轮机构投资了赵弘毅创建的宇泛智能。今天,宇泛智能以“用有思想的技术,创造无处不在的美好”为使命,全方位助力智慧城市、数字乡村建设。

也许你还想看:

天使湾创投庞小伟给创业者的一封信

疫情期间,天使湾闭门秘制,现在发布了!

网红电商服务商「卡美啦」获百度投资

农广传媒完成亿元A+轮融资

商业空间短租平台「邻汇吧」完成新一轮融资

科学指南针、觅健、迅蚁获得新一轮融资

易买工品:做中国人创建的世界级工业消费品零售商

小企业MRO电商易买工品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辅料易」完成B轮及B+轮数亿元人民币融资

「imToken」完成 B 轮 3000 万美元融资

▪关于天使湾创投▪

专注早期投资10年。致力于“助力创业突变者,以致世界更美好”。关注消费和科技方向创新;投资聚玻网、一手、IMTOKEN、宇泛智能、下厨房、大姨妈、洋码头、河小象、书链、易买工品、极验验证等近200家优秀企业。也是绝大多数湾仔企业的首轮投资机构;多年荣获投中、清科、36氪、浙江省创投协会“天使投资TOP30”、“早期投资TOP50”、“浙江最佳天使投资机构”等称号。

本文来源:天使湾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