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思维、魔力耳朵成立大连中心,预计承载数千名员工
芥末堆 · 2021-05-07 14:48:08 · 热度:加载中...
是继广州、上海、武汉、北京、郑州之后的第六个中心,业务进一步拓展到东北地区。

芥末堆讯 5月5日,豌豆思维、魔力耳朵宣布在大连设立教学中心,是继广州、上海、武汉、北京、郑州之后的第六个中心,业务进一步拓展到东北地区。

据介绍,豌豆思维、魔力耳朵大连中心坐落于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能容纳员工数千人,将承载数学、英语两个学科。

豌豆思维方面表示,大连作为全国的重要城市,一方面,本身发展非常快速,且有较多的高校资源;另外一方面,其本身有很强大的在线教育的基因,多家相关企业在大连落户生根。

大连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局长何源表示,高新区将整合当地资源优势,协助企业在人力资源、教育培训、软件开发等领域落地发展,同时也希望企业能够为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创新驱动提供人才支撑。

2016年,豌豆思维在广州成立,从线下店起步。2018年5月,豌豆思维从线下转到线上,同年上海中心成立,随后武汉、北京、郑州中心相继建立。并于2020年11月在线少儿英语小班课品牌魔力耳朵合并,拓科至英语赛道。

1、本文是芥末堆网原创文章,转载可点击芥末堆内容合作了解详情,未经授权拒绝一切形式转载,违者必究;2、芥末堆不接受通过公关费、车马费等任何形式发布失实文章,只呈现有价值的内容给读者;3、如果你也从事教育,并希望被芥末堆报道,请您填写信息告诉我们。

来源: 芥末堆

推广:芥末堆商务合作:010-5726 9867

本文来源:芥末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