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动News | 长风破浪!盈动资本携被投企业获多项荣誉
盈动资本 · 2021-04-30 17:15:30 · 热度:加载中...
扎根沃土,枝繁叶茂。

4月28日-29日,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民建浙江省委、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万物生长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大会的主题为“长风破浪——最好的预测未来,就是去创造未来”,共吸引超过 5000 位国内外行业领袖、专家、创业者、投资人现场参与。盈动资本及被投企业在此次大会中获多项荣誉,感谢社会各界的认可。

#13 家盈动系企业入选「2021 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

《2021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发布,EMQ、袋鼠云、默安科技、拼便宜、影刀RPA、售后宝、又拍云、机蜜、神汽在线、骑电、奇点云、数澜科技等 12 家盈动系企业上榜杭州准独角兽,小电科技继续登榜杭州独角兽。

#小电科技 袋鼠云 默安科技 数澜科技上榜「2021 长三角独角兽&未来独角兽企业」

在中国未来独角兽大会上,《2021长三角独角兽与未来独角兽企业榜单》发布,盈动系企业小电科技登榜2021长三角独角兽企业,袋鼠云、默安科技、数澜科技上榜长三角未来独角兽企业。

#盈动资本获「2021 长三角独角兽捕手」

在中国未来独角兽大会上,依据过往投资独角兽的数量及业绩,盈动资本入选《长三角独角兽捕手(投资机构TOP100)榜单》。

#小电科技创始人兼CEO 唐永波获评「2020 杭州年度创业人物」

杭州市创业创新2020年度人物也在大会期间正式揭晓,展示了推动杭州成为数字经济第一城的杭州创业创新人物群像。值得一提的是,作为“IOT+便民充电服务创领者”,小电科技创始人兼CEO唐永波荣膺“2020杭州年度创业人物”。

#湾区孵化器蝉联「2020 杭州年度创业服务机构」,入驻 7 家企业上榜「2021 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榜单」

#湖畔良仓孵化及服务的 17 家企业上榜「2021 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榜单」

| 关于盈动资本 |

■盈动资本是一家专注于科技和互联网领域的早期投资投资机 构,持续关注因技术进步引发的产业升级和需求嬗变,重点布局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企业级服务,以体验和效率提升为 基础的下一代消费。

我们致力于寻找拥有深刻行业洞⻅、心怀宏大愿景、具有企业 家精神的创业者,并竭尽所能助力其成就伟大企业。迄今,已 经投资了100余家优秀的创业公司,包括51信用卡(HK02051)、遥望网络(SZ002291)、小电科技、人人视 频、袋鼠云、默安科技、EMQ等一批行业领先企业,并在多个榜单中荣膺国内“最佳早期投资机构”奖项。

盈动资本总部位于杭州,基金管理规模20亿元,旗下拥有国家级的湾区孵化器和良仓加速器,以创新生态,帮助优秀创业者加速成⻓。

■转载请联 ID:yingdongziben 盈动君

| 官方BP通道:bp@incapital.cn |

. 只 投 我 们 想 要 的 世 界 .

本文来源:盈动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