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盖6省区15城 花生好车16家全新直营门店开业
中国新闻网 · 2021-04-30 14:18:30 · 热度:加载中...
  中新网4月30日电 28日,花生好车宣布再开16家直营门店。新店位于陕西、四川、广西、安徽、河北、贵州6省和自治区,覆盖15座城市,其中包括新形象门店、新选址门店以及老换新门店。   “目前,花生好车已于五一黄金周到来之际,陆续开放了第一批新店,公司对于今年整体销量前景非常乐观,后续我们还将相...

中新网4月30日电 28日,花生好车宣布再开16家直营门店。新店位于陕西、四川、广西、安徽、河北、贵州6省和自治区,覆盖15座城市,其中包括新形象门店、新选址门店以及老换新门店。

“目前,花生好车已于五一黄金周到来之际,陆续开放了第一批新店,公司对于今年整体销量前景非常乐观,后续我们还将相继开展‘老店换新颜’更新迭代工程。”据花生好车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花生好车正在加速织网,以迎接五一至下半年的车市黄金期。

据了解,花生好车从新车直租开始,通过自建直营渠道,瞄准下沉市场,为三四线以下城镇市场汽车出行提供解决方案。而本月开业的16家花生好车直营门店均位于渭南、榆林、雅安、桂平、遵义等三四五线城市。

今年年初,花生好车加大门店建设的投入,以覆盖更多的下沉市场。截至今年3月,花生好车已经建立起400余家连锁直营门店,遍布全国300个城市。

资料显示,自2018年B+轮融资之后,花生好车已先后与上汽大众、上汽通用、东风日产、东风神龙等一线车企达成合作,累积采购额突破150亿元。通过不断完善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技术体系,花生好车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人性化的购车体验,目前已为20万以上用户提供用车服务。

一直以来,花生好车立足点是直租产品业务。继推出多元化金融产品后,花生好车现已形成以直租、回租、裸卖和批售为产品矩阵的汽车新零售网络。

花生好车联合创始人陈鹏云曾公开表示,“今年将继续扩大花生好车的直租产品投入,以及开拓全国直营门店范围,年内完成8万台的销售目标,销售规模保守估计将达到80亿元。”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