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牛云拟赴美上市:2020年实现营收11亿元,同比增长32%
零壹财经 · 2021-05-06 20:28:00 · 热度:加载中...
七牛云招股书全解读。

5月1日,七牛云正式提交招股书,拟于纳斯达克上市。本次IPO的承销商包括美银证券、瑞银集团、Jefferies、交银国际。

七牛云是中国领先的纯PaaS(平台即服务)提供商和独立MPaaS(音视频平台即服务)提供商,公司数据存储规模为EB级别,每日直播与实时互动达2.3亿分钟。

七牛云专注于多媒体数据和机器数据的处理和分析,开创了专注于“云+数据”一体化的PaaS平台,向各个行业的企业客户提供服务。按照2020年收入计算,公司拥有中国PaaS领域4.4%的市场份额;以及MPaaS领域7.5%的市场份额。

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多媒体数据智能和解决方案的MPaaS服务,以及机器数据智能和解决方案的DPaaS服务。

七牛云2020年营收10.89亿元人民币

七牛云是专注于“云+数据”一体化的PaaS平台

万物互联

有数

预计2025年,中国PaaS市场总规模将达到1023亿元人民币

七牛云管理层共持有公司24.5%的股份

阿里巴巴

本文来源:零壹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