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豌豆思维收购和码编程 扩科少儿编程
鲸媒体 · 2021-04-28 13:00:57 · 热度:加载中...
此次并购和码编程后,豌豆思维扩科了英语和编程。

摘要:此次并购和码编程后,豌豆思维扩科了英语和编程。

近日,有消息称,豌豆思维收购了在线少儿编程教育企业和码编程。当前,和码编程员工的劳动合同已经转移到豌豆思维。

和码编程主打“学科+编程”,将编程和1-6年级数理思维结合,通过“真人+AI”互动式录播课进行教学。截至2020年7月,和码编程宣布累计用户超过100万,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406个中国城市,以及英国和美国等23个国家和地区。

2020年,豌豆思维完成了对少儿英语品牌魔力耳朵的并购,并购之后豌豆思维的月营收超过2.2亿元。此次并购和码编程后,以数学思维起家的豌豆思维已经扩科了英语和编程。

今年,多家在线教育企业传出拟IPO的消息,也有知情人士透露,豌豆思维想要在2021年冲击上市。

本文来源:鲸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