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参客户动态|「大象声科」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专注于AI智能听觉技术
易参 · 2021-04-28 12:46:31 · 热度:加载中...
恭喜易参客户「大象声科」完成 B 轮融资!

恭喜易参股权激励客户「大象声科」获超亿元 B 轮融资!

近日,大象声科宣布完成超亿元 B 轮融资,由兰璞资本领投,佳康科技基金、紫金港资本跟投。

大象声科(深圳)科技有限公司,简称 Elevoc ,于 2017 年在深圳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机器听觉人工智能公司之一。

大象声科云集了一批来自世界顶尖的机器听觉科学家和经验丰富的产品研发团队,基于多年对计算听觉场景分析理论(CASA)的研究,应用前沿的深度学习技术(DL),为智能手机、PC、可穿戴设备、VoIP 云通讯,智能车载、智能家居等行业,提供全球领先的智能语音增强和语音交互解决方案。

目前,大象声科已经与 Qualcomm、Intel、arm、CEVA、Cirrus Logic、Infineon、Rockchip、BES、Airoha 等国内外知名芯片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成功服务于华为、小米、OPPO、vivo、联想、摩托罗拉、漫步者、中兴、TCL、一加、努比亚、黑鲨、魅族、海能达、美图、猎豹移动、51Talk 等客户。

- End -觉得有启发,点个“在看”,转给朋友们

扫描二维码,添加易参创始人

抢占每日3个免费股权咨询

本文来源:易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