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优势!山东3城在深圳签约4项目,启迪之星加速区域合作
启迪之星 · 2021-04-27 11:05:39 · 热度:加载中...
上周,启迪之星(深圳)完成了4次来自山东地方政府的接待及4次签约揭牌。这是山东地方政府对启迪之星孵化能力的充分肯定,也意味着启迪之星在引领山东创新创业、科技服务方面发挥着愈来愈重要的角色!

近日,启迪之星(深圳)接待了来自山东枣庄、临沂、菏泽三地的领导到访考察,并举行了四次签约挂牌仪式。这是启迪之星加速区域合作的集中体现,印证了启迪之星孵化网络优势对促进资源跨区域流动的重要作用。

自2014年在山东布局第一个京外基地开始,启迪之星建立了全球创新孵化网络,并通过打造互联网镜像创新生态,打通信息和资源流动的壁垒,帮助企业及各地政府快速对接全网80多个城市的创新资源,助力区域创新创业事业发展。

跨区域合作加速,山东三地政府领导到访启迪之星(深圳)

枣庄市长张宏伟到访启迪之星(深圳)

4月17日,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一行到访广东启迪和启迪之星(深圳)参观考察,就飞地创新中心和胖虎科技项目合作进行洽谈交流。

张宏伟介绍,枣庄近年来通过启迪之星招引了清华科技园“钻石计划”企业海斯凯尔、苏州医工所国科医工(山东)智能制造基地、胖虎科技等一批优质项目落地枣庄。下一步可以继续借助启迪科创优势资源,促成更多创新型企业落地枣庄。

罗庄区科技局局长贾世云到访启迪之星(深圳)

4月23日,临沂市罗庄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贾世云一行到访启迪大厦,启迪之星(临沂)团队陪同。

到访领导表示,临沂市罗庄区正处在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启迪之星的落地为当地带来了全球的创新资源,在短时间内引入了一批优质创新企业和人才,正在成为当地创新创业的新地标。

罗庄区优质企业金马汽车装备,启迪之星(深圳)入孵企业汇泽激光、微瑞科技等也参加了座谈,并就项目合作、市场拓展、产业落地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菏泽市科技局副局长徐静到访启迪之星(深圳)

4月25日,菏泽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静一行到访启迪之星(深圳)参观考察,表示希望在菏泽落地深耕的同时,启迪之星能够通过举办各种系列活动与菏泽市政府各级部门共同发展新理念、探索新模式,为当地的创新创业注入新动能。

座谈会上,启迪之星(深圳)总经理韦家燊表示,启迪之星(深圳)团队将与启迪之星(菏泽)团队加强互动及合作,整合两地创业创新资源,结合菏泽市特色完善科创服务工作,助力提升菏泽市科技创新发展。

枣庄组织部副部长公丕彦到访启迪之星(深圳)

4月25日,在启迪之星(枣庄)团队陪同下枣庄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人才办主任公丕彦一行到访启迪之星(深圳)参观交流。

座谈会上,启迪之星(深圳)总经理韦家燊表示,期待未来能加快深圳与枣庄两地创新资源流通,通过合作举办系列创新活动等方式,为枣庄市创新发展助力。

公丕彦表示,希望未来通过启迪之星(深圳)将深圳等创新一线地区的优质的项目和人才输入枣庄,帮助当地打造新兴产业和经济创新增长点,从而实现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的同频共振。

网络联动见成效,启迪之星助力地方招才引智

枣庄经济开发区与胖虎科技签约

4月17日,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到访启迪之星(深圳),见证了枣庄经济开发区与胖虎科技关于“可持续时尚新消费运营中心项目“的合作签约。

临沂市罗庄区离岸孵化和招才引智中心揭牌

4月23日,“临沂市罗庄区离岸孵化和招才引智中心”挂牌仪式在启迪之星(深圳)举行。

启迪之星深圳与枣庄市中区科技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4月24日,启迪之星(深圳)与枣庄市中区科技局在深圳会展中心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上签订招才引智战略合作协议。

启迪之星深圳与菏泽高新区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4月25日,启迪之星(深圳)与菏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上签订高层次人才服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菏泽将依托启迪之星遍布全球的强大创新网络资源,在深圳引进高层次人才和优秀创业者。

“空间有形,梦想无限。”启迪之星竭力打破空间限制,为企业触达更多资源铺设通道,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注入更多创新动能。

供稿:启迪之星(深圳)

本文来源:启迪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