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赛康拟收购消化内镜领域企业唯德康医疗60%股权
晨哨 · 2021-04-26 07:00:53 · 热度:加载中...

奥赛康(002755.SZ)发布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庄小金、缪东林、倍瑞诗和伊斯源合计持有的唯德康医疗60%股权,其中以发行股份方式受让前述交易对方持有的唯德康医疗30%的股权,以支付现金的方式受让前述交易对方持有的唯德康医疗30%的股权。经协商,双方初步确定交易作价为8.34亿元。

本次拟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发行方式为非公开发行,发行对象为庄小金、缪东林、倍瑞诗和伊斯源,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股份发行价格为14.59元/股,发行数量为2858.12万股。

另外,公司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庄小金及缪东林持有的唯德康医疗30%的股权。经协商,该等30%股权的预估值为4.17亿元。

据悉,唯德康医疗是一家专业从事消化内镜领域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标的公司拥有“久虹”和“唯德康”两个品牌系列产品,围绕内镜诊疗领域进行了系统性的产品布局,丰富的产品管线能够满足消化内镜诊疗领域的各种临床需求,具备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本文来源:晨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