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和兴荣获“年度优质工业安全服务商”奖丨被投企业
松禾资本 · 2021-04-22 21:20:27 · 热度:加载中...
2019年10月,松禾资本参与完成地和兴C+轮近2亿元融资。

2019年10月,松禾资本参与完成地和兴C+轮近2亿元融资。松禾资本创始人厉伟表示:“目标相似、理念相近、价值观相同,是把我们聚集在一起的重要原因。”

4月15日,2021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CAIAC2021)暨第十六届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活动在北京召开,本次活动以“创新 融合,共建数字新生态”为主题,由中国自动化协会主办,控制网(www.kongzhi.net)&《自动化博览》承办。

在此次大会上,天地和兴凭借多年来在为客户提供工业安全服务的过程中,得到客户的普遍认同和认可,并连续多年在行业中具备良好口碑,第三次获得了“年度优质工业安全服务商”殊荣。该项奖项,既是中国自动化学会对天地和兴工作的肯定,也是行业及各位同仁、客户对天地和兴在工业安全领域持续探索创新及安全能力的高度认可和极大褒奖。

天地和兴必将继续秉持“打造可信控制环境、助力网络强国战略”的企业使命,不断提高安全创新服务能力,努力构建工业安全新生态。

关于松禾资本

松禾创投成立于1996年,由创业投资人厉伟和罗飞先生发起设立,是中国本土历史悠久的创业投资机构之一,核心团队拥有超过20年的科技投资经历。

松禾资本在数字经济、新材料、生物医药等多个高科技领域拥有丰富的投资经验,始终专注于创新技术并且注重技术平台建设,通过专业能力发现未来之星,通过资本运作经验协助企业成长。松禾资本是华大基因、柔宇科技、光启科学、光峰光电、摩方材料、德方纳米、瑞凌新材料等企业的天使投资人,还作为早期投资人助力商汤科技,引领中国进入人工智能时代。

目前,松禾资本的资产管理规模超过160亿元,已投资项目近400个,其中一半为早期科技项目。通过IPO或被上市公司并购退出的项目55家。截至2021年1月,松禾资本共有7家企业登陆科创板。

同时,松禾资本坚持“资本向善”的投资理念,勇于承担社会责任,长期致力于捐资助学以及多元民族文化保护、环境保护等领域。

新冠疫情爆发伊始,松禾资本立即参与到抗疫中来。2020年1月,创始合伙人厉伟作为北京大学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捐资一千万并发起倡议,正式成立规模超过一亿元的“白衣天使守护基金”。随后,松禾资本与华大基因、猛犸基金会共同发起“抗疫灭毒联合行动倡议”,发动所有接触过的生物科技企业,倡议全国范围内尚有余力、心系疫情的行业中坚共同抗击疫情,超过240家企业响应。

经历过疫情的考验,大家更能体会到团结的力量。在此背景下,松禾提出“在一起,才能了不起”的口号,激励着每一个松禾人。未来,松禾资本将继续推动科技创新创业,致力于推动科技创新创业,成为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影响力的股权投资企业。

本文来源:松禾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