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Hunter斩获中国轻工业数字化杰出解决方案大奖丨被投企业
松禾资本 · 2021-04-23 17:53:34 · 热度:加载中...
作为数猎天下的天使投资人,松禾资本长期看好“大数据”未来的发展趋势。

数猎天下(DataHunter)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简单易用的数据可视化分析产品及可自主配置的数据大屏展示工具,帮助人们查看数据并改进业务,从而驱动企业向数字化运营转变。

作为数猎天下的天使投资人,松禾资本长期看好“大数据”未来的发展趋势。

近日,北京数猎天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DataHunter)受邀参加“2021第十一届中国轻工业信息化大会”,凭借在轻工业领域内有口皆碑的应用产品和客户战绩,受到参会嘉宾和企业的热烈欢迎,并最终斩获“中国轻工业数字化杰出解决方案大奖 ”。

本次大会中,DataHunter凭借在轻工业领域内有口皆碑的数据产品和服务,以及取得的优异客户战绩,吸引了大量的参会嘉宾。

新中国成立以来 ,经过几代人的共同努力,我国轻工业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实现了历史性跨越,成就了世界轻工生产大国、出口大国、消费大国地位,大量的轻工业产品产量呈千万倍增长。而大量的产品制造带来了巨大的产品数据和用户数据,能否科学高效处理和应用这些数据,为企业提升效率、辅助决策、改善业务,成了如今轻工业企业能否跑赢时代和竞争者的关键。

DataHunter深耕企业数据软件产品和服务领域多年,深受轻工业企业和客户的信赖和欢迎。旗下主打的三款产品Data Analytics - 业务驱动型BI工具、Data MAX - 酷炫大屏可视化配置工具、Data Formula - 敏捷型数据中台,收获了一大批轻工业领域优秀客户,其中不少都是世界500强企业。

1)小米

使用DataHunter分析业务数据,提升决策效率

2)雀巢

使用DataHunter分析业务数据,搭建用户标签体系

3)联合利华

使用DataHunter进行新零售渠道自助式分析

使用DataHunter进行生产管理和智能监控

使用DataHunter进行全面业务分析和大屏可视化监

6)立白

使用DataHunter分析业务数据,搭建用户标签体系

如今DataHunter全系列产品已经被广泛应用于轻工业企业各种实际场景中,包括用户画像及标签、智能工厂、全面经营分析、人货场数字运营、智能分析决策、数据资产和治理等。

此次DataHunter荣获“中国轻工业数字化杰出解决方案大奖”,充分表明中国数据市场和企业客户对DataHunter产品服务的喜欢和信赖。

今后,DataHunter将更加努力,开发更好的数据产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中国轻工业企业的数据化转型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于松禾资本

松禾创投成立于1996年,由创业投资人厉伟和罗飞先生发起设立,是中国本土历史悠久的创业投资机构之一,核心团队拥有超过20年的科技投资经历。

松禾资本在数字经济、新材料、生物医药等多个高科技领域拥有丰富的投资经验,始终专注于创新技术并且注重技术平台建设,通过专业能力发现未来之星,通过资本运作经验协助企业成长。松禾资本是华大基因、柔宇科技、光启科学、光峰光电、摩方材料、德方纳米、瑞凌新材料等企业的天使投资人,还作为早期投资人助力商汤科技,引领中国进入人工智能时代。

目前,松禾资本的资产管理规模超过160亿元,已投资项目近400个,其中一半为早期科技项目。通过IPO或被上市公司并购退出的项目55家。截至2021年1月,松禾资本共有7家企业登陆科创板。

同时,松禾资本坚持“资本向善”的投资理念,勇于承担社会责任,长期致力于捐资助学以及多元民族文化保护、环境保护等领域。

新冠疫情爆发伊始,松禾资本立即参与到抗疫中来。2020年1月,创始合伙人厉伟作为北京大学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捐资一千万并发起倡议,正式成立规模超过一亿元的“白衣天使守护基金”。随后,松禾资本与华大基因、猛犸基金会共同发起“抗疫灭毒联合行动倡议”,发动所有接触过的生物科技企业,倡议全国范围内尚有余力、心系疫情的行业中坚共同抗击疫情,超过240家企业响应。

经历过疫情的考验,大家更能体会到团结的力量。在此背景下,松禾提出“在一起,才能了不起”的口号,激励着每一个松禾人。未来,松禾资本将继续推动科技创新创业,致力于推动科技创新创业,成为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影响力的股权投资企业。

本文来源:松禾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