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芳晟基金被投企业华恒生物(股票代码:688639) 正式挂牌科创板 | 芳晟分享
芳晟基金 · 2021-04-23 10:25:29 · 热度:加载中...

4月22日,华恒生物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华恒生物,股票代码688639), 并由此开启企业发展的新篇章。

仪式现场,公司董事长郭总发表了致辞。她指出华恒生物在上交所科创板成功挂牌上市,得益于各级政府的支持、监管部门的指导,凝聚着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离不开广大客户、合作伙伴的长期支持、尤其是在上市过程中各中介机构的悉心服务和专业审核。华恒生物将借助科创板这一资本市场平台,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夯实自身科研实力,开展生物制造先进技术工艺的开发与应用,以服务客户、满足客户需求为华恒生物存在的唯一理由,推动业绩和规模的稳步提升,引领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以丰厚可持续性回报回馈广大投资者的信任。

随后,合肥市副市长龚春刚也对华恒生物的成功上市表示祝贺,并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华恒生物是合肥高新技术企业的杰出代表之一,以合成生物技术为核心,主要从事氨基酸及其衍生物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发展生物技术、服务生命健康”为己任,经过多年来的创新发展,在行业内已成为全球领先的企业之一,丙氨酸系列产品生产规模位居国际前列。希望华恒生物以此次上市为契机,切实增强核心竞争力,在专业领域持续深耕细作,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在引领行业发展与服务社会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华恒生物是一家以合成生物技术为核心,主要从事氨基酸及其衍生物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丙氨酸系列产品(L-丙氨酸、DL-丙氨酸、β-丙氨酸)、L-缬氨酸、D-泛酸钙、D-泛醇和α-熊果苷等,可广泛应用于日化、医药及保健品、食品添加剂、饲料等众多领域。经过多年的创新发展,公司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通过生物制造方式规模化生产小品种氨基酸产品的企业之一,丙氨酸系列产品生产规模位居国际前列。

本文来源:芳晟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