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动资本入榜 2021 年「第一季度最活跃早期投资机构 TOP30」|盈动 · News
盈动资本 · 2021-04-20 21:30:00 · 热度:加载中...
基于 IT 桔子平台交易数据,聚焦于机构在2021年一季度的投资案例数与金额。

近日,「第一新声」特基于 IT 桔子平台交易数据,聚焦于机构在2021年一季度的投资案例数与金额,评选出“2021年第一季度中国最活跃机构系列榜单”。盈动资本入榜 2021 年「第一季度最活跃早期投资机构 TOP30」。

榜单详情如下:

中国新经济股权投资市场在内各行各业经济数据也开始强劲复苏。根据 IT桔子 数据显示,2021 年 Q1 我国新经济股权投资交易数量达到 1391 起,同比涨幅达到 60%;总投资金额为 3345.96 亿元,同比增加了 50%。从近五个季度的情况来看,国内新经济股权投资有了大幅“回暖”的迹象,不管是投资数量还是投资金额都有“稳步提升”的趋势。

| 关于盈动资本 |

■盈动资本是一家专注于科技和互联网领域的早期投资投资机 构,持续关注因技术进步引发的产业升级和需求嬗变,重点布局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企业级服务,以体验和效率提升为 基础的下一代消费。

我们致力于寻找拥有深刻行业洞⻅、心怀宏大愿景、具有企业 家精神的创业者,并竭尽所能助力其成就伟大企业。迄今,已 经投资了100余家优秀的创业公司,包括51信用卡(HK02051)、遥望网络(SZ002291)、小电科技、人人视 频、袋鼠云、默安科技、EMQ等一批行业领先企业,并在多个榜单中荣膺国内“最佳早期投资机构”奖项。

盈动资本总部位于杭州,基金管理规模20亿元,旗下拥有国家级的湾区孵化器和良仓加速器,以创新生态,帮助优秀创业者加速成⻓。

■转载请联 ID:yingdongziben 盈动君

| 官方BP通道:bp@incapital.cn |

. 只 投 我 们 想 要 的 世 界 .

本文来源:盈动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