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线上快时尚服饰品牌集团「细刻」完成5000万美元B轮融资,浅月资本担任长期独家财务顾问
企名片资讯 · 2021-04-23 00:00:00 · 热度:加载中...

全球线上快时尚服饰品牌集团「细刻」于近期完成50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腾讯领投,星纳赫资本跟投,浅月资本担任长期独家财务顾问。

「细刻」作为国内头部的跨境线上快时尚服饰品牌集团,已拥有多个国际服饰品牌,涵盖休闲、度假、OL等数种风格。主要面向全球市场,覆盖不同肤色、人种和消费力的年轻、轻熟女性。其核心业务覆盖北美、欧洲等发达市场,并逐步向南美、中东等新兴经济体市场拓展。

腾讯表示,随着外贸产业数字化升级,外贸零售化成为其中一大趋势,腾讯将长期助力产业和供应链转型升级,为产业创新添砖加瓦。

星纳赫表示,中国供应链出海,叠加数字化赋能,给全球用户带来了更优的体验,这个趋势不可逆,星纳赫将持续赋能产业,持续给企业、消费者带来价值。

浅月表示,我们见证并且陪伴了「细刻」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期待「细刻」通过更优质、更高效的供应链体系,更丰富、多样化的商品组合,以及“让时尚更普惠”的品牌理念,伴随着出海的浪潮,进一步服务全球消费者。

本轮融资后,「细刻」将在技术研发、后端供应链、电商精细化运营以及品牌营销这4个领域招募高端人才。

如感兴趣,欢迎投递简历:

本文来源:企名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