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饷集团发布 “春苗计划”,加码赋能店主
晨哨 · 2021-04-22 09:42:13 · 热度:加载中...

4月22日,梦饷集团在上海举办“2021未来引力盛典”,并发布了“春苗计划”,持续为店主的成长和发展提供动力。梦饷集团董事长王敏、CEO冷静与数百位店主、品牌商代表等出席。

据了解,梦饷集团在去年发布了“春风计划”,力推五大举措全面助力上海“五五购物节”。而今年的“春苗计划”将重点聚焦为店主赋能,通过提供好货、好佣金、好工具、好服务等,坚定做店主背后的赋能者。

冷静在盛典现场介绍,保证货品质量是店主不断发展和成长的关键,尤其在企业发展的现阶段,把好货品质量关,既是对店主负责,也是店主增加新流量的保证。据了解,为了将优质产品通过私域流量更好的推荐给广大受众,严把产品品质,梦饷集团组织开展游学活动,带着店主在全国范围内寻找源头好货。从去年3月至今,已组织超过150场游学。

不仅如此,为持续深度激励店主创业创收,从今年4月开始,梦饷集团在原有奖励基础上,再次重磅推出GMV返点激励,将净增GMV的一定比例作为店主奖励。据介绍,注册时间超过60天、4月GMV超过2500元的店主均可享此福利。

冷静表示,梦饷集团在未来将继续扩大在团队、供应链、店主赋能等方面的投入,尤其是加大对店主的扶持与赋能,拓展和深化我们的新电商布局。同时她强调,流量的去中心化时代已经成为了大趋势,所以最重要的资产是流量以及粉丝的影响力,“我们想通过更加公平和透明的利益分配模式,让店主的权益得到尊重和保护,把一条条小鱼汇聚成鱼群,保持行业的长期健康发展。”

其实,梦饷集团对饷店店主支持计划由来已久。自成立之初,便十分注重店主的培养和扶持,开办了特色的爱豆学堂,手把手为不同基础的店主提供深度课程培训,包括经验分享会、新手必学、选品知识和社群运营技巧等,一年内开展女性培训课程和线下座谈近1200次,近七成店主认为相关活动为其创业道路提供了帮助与启发。同时,饷店对店主提供的包括供应链、数字化店铺、培训、客服等一站式整合服务赋能之下,使得店主能够更加简单高效地经营管理店铺,免去经营之苦,享受创业之乐。

据了解,梦饷集团每年都会为优秀店主颁发年终奖,去年共颁发了总计为3000万元年终奖,今年更是提供了5000万元奖励优秀店主。另外,本次“春苗计划”新打造的平台营销矩阵,针对不同等级店主设置了不同奖励,包括小白专区、自成奖、金蛋奖和随机红包等,通过奖励积极扶持创业者。同时,增加和完善了上门取件、当日发货和在线申票新服务功能,以及升级了申诉系统的售后服务,还添加了视频号带货、播货助手等赋能工具,不断扶持店主创新创业。

梦饷集团凭借高素质的店主经营队伍,优质的选品和价格优势,独居特色的社群经营模式成功带领广大店主实现就业创收,成为新时代“低门槛、低投入、低风险”的创业、副业新选择。因此,店主数量也不断增长,据官方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已有200余万人通过平台实现灵活就业。

另外,梦饷集团于去年底完成C轮融资,主要用于启动店主亿元扶持计划,扶持店主创业,提升销售业绩。

作为社群新电商行业内的代表性企业之一,梦饷集团通过积极赋能店主,助力店主进行产品分享、社群运营、选品销售,不仅充分契合了市场下沉、消费升级的经济发展趋势,也通过社群培育店主的“身边市场”,为店主提供了一份更加灵活的收入渠道。同时,商家也省去了推广费等,降低了商品价格,吸引了包括美妆、食品、运动等各品类的万余家商家入驻,帮助销售近4亿商品,消费者也因此受益,真正实现服务上下游商家和消费者,盘活企业经济活力的同时,为新电商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本文来源:晨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