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长石资本Portfolio达瑞电子挂牌深交所!
长石资本 · 2021-04-20 22:23:24 · 热度:加载中...
4月19日,长石资本所投项目东莞市达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深交所,股票代码300976

4月19日,长石资本所投项目东莞市达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深交所,股票代码300976。

达瑞电子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较早进入消费电子行业的企业之一,公司专注于消费电子领域,主要从事消费电子功能性和结构性器件的研发、 生产和销售,以及相关 3C 智能装配自动化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租赁业务。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组装、数码产品组装、FPC、OLED 屏幕组件、塑胶外壳、头戴耳机、VR/AR、太阳能光伏、动力电池等领域,直接客户系三星视界、 鹏鼎控股、伟易达、安费诺、美律电子、华通电脑、台郡科技、歌尔股份、立讯精密等业内领先的电子核心零组件生产商、制造服务商,公司产品最终应用于苹果、华为、OPPO、Jabra、Bose、Sony、Facebook、Sennheiser 等知名消费电子产品终端品牌。

达瑞电子本次公开发行1305.37万股,发行价格168元/股,成为创业板最高发行价新股,募集资金总额21.93亿元,是东莞首发募集资金总额最高的企业。上市后,达瑞将以充足的资金储备及技术积累,全面迈向新征程!

长石智能制造基金

长石资本聚焦以手机、IOT及汽车电子产业链为核心的芯片、新材料和核心零部件领域的投资,出资人包括手机及汽车领域相关产业资本,以及深创投、东莞金控、粤科母基金、华中科大等母基金。已投案例包括芯片领域的中微半导体、比亚迪半导体、昂瑞微、英集芯、中科蓝讯等;新材料领域的莱特光电、苏州天脉、赐彩新材料、明讯新材等;核心零部件领域的珠海冠宇、达瑞电子、禾川科技、金力变速、诚瑞光学等。

本文来源:长石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