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天News | 胡昊加入信天创投任合伙人
信天创投 · 2021-04-21 08:42:57 · 热度:加载中...
聚焦于企业数字化方向的早期投资。

近日,信天创投对外宣布胡昊先生正式加入机构任合伙人职位。胡昊先生拥有浙江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和工学学士学位。

在此之前,胡昊先生拥有超过7年的投资经历,硕士毕业后加入赛伯乐中国投资任投资经理,后加入上海朗脉洁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任总经理助理&投资部总经理,2015年加入复朴投资,专注于企业服务、金融科技、大健康领域,为复朴旗下金融科技基金投委会委员,先后主导投出了凯京科技、惠瀜金服、爱选科技、美信联邦、亦度生物等优质项目。

tob公司的发展是个长期且波折的过程,胡昊认为tob领域的创业者需要更大的韧性,在他过往的投资生涯中,无论公司发展顺境还是逆境,他都陪伴公司给予帮助、理解、支持与陪伴,这也与信天做创业投资的初心不谋而合。

在问及为什么加入信天时,胡昊提到在过往的接触中,被信天团队专业、专注、坦诚的精神以及研究驱动和全力支持创业者的水准所影响,信天也非常欢迎胡昊的加入,共同为团队、创业者和合作伙伴倾注所有。

信天的团队不断成长壮大,新鲜血液的加入也将给信天在行业的深度参与带来更多创新机会。随着胡昊的加入,信天已经完成对北京、深圳、上海、杭州等主要城市的覆盖。胡昊将与团队聚焦于企业数字化方向的早期投资,重点关注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新技术驱动的产业互联网机会,欢迎创业者与合作伙伴持续关注,紧密合作。

信天创投感谢您关注!

信天创投成立于2014年,是聚焦互联网早期的知名投资机构,重点关注金融、物流、零售等传统行业数字化、在线化、智能化以及通用企业服务方向的机会,目前基金管理规模为10亿人民币。投资项目包括美味不用等、小雨伞保险、法大大、Sleepace、兰度生物、链上科技、云柚货运等。

微信号:avcapital

BP通道:Bp@avcapital.cn

本文来源:信天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