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玛峰13家已投企业荣登“未来医疗100强”多个榜单
北京朗玛峰创投 · 2021-04-17 21:45:42 · 热度:加载中...
未来医疗100强大会已经成为中国医健创新行业中规模最大、信息量最大的产业与资本融合的盛会,在今后一段时期内引领中国医健创新领域的发展与投资风向。

4月16日,第五届未来医疗100强大会现场发布了2020-2021未来医疗100强5张主榜,包括中国创新医疗服务榜top100、中国创新医疗器械榜top100、中国数字医疗榜top100、中国创新医药榜top100、海外创新榜top100。

未来医疗100强系列榜单创立于2015年,是由动脉网、VB100、蛋壳研究院推出的国内第一个针对非上市企业的创新医疗领域榜单,旨在遴选真正代表未来医疗的中国创新医疗者,发现我国未来医疗产业的核心力量,推动健康医疗产业的创新变革进程。自2016年起未来医疗100强大会已成功举办四届,注册参会总人数超10000人,与会企业近3000家,汇集中国医健创新领域估值Top100企业及世界500强企业、跨国企业、上市企业。未来医疗100强大会已经成为中国医健创新行业中规模最大、信息量最大的产业与资本融合的盛会,在今后一段时期内引领中国医健创新领域的发展与投资风向。

在发布的几大榜单中,朗玛峰创投3家已投企业荣获“中国创新医疗服务榜TOP100”,分别是:世和基因、桐树基因、赛福基因。

2家已投企业荣获“中国创新医疗器械榜TOP100”,分别是:捍宇医疗、华脉泰科。

2家已投企业荣获“中国数字医疗榜TOP100”,分别是:数坤科技、领健Linkedcare。

6家已投企业荣获“中国创新医药榜TOP100”,分别是:华昊中天、天广实、瑞博生物、长风药业、亿腾景昂、先通医药。

编辑 / 杨菲 版式 / 高珊珊

戳下面的

阅读原文,观看朗玛峰已投企业百强精彩视频!

本文来源:北京朗玛峰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