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探寻啤酒行业的2021市场动态和创业机会!最新趋势/产品升级/品牌创新 | 嘉程创业流水席第101席
嘉程资本 · 2021-04-19 17:32:22 · 热度:加载中...
周四晚8点,与imbeer爱啤酒、蝴蝶结精酿、桶易达在线探讨啤酒行业的最新市场动态和品牌新机会。

周四晚8点,与imbeer爱啤酒、蝴蝶结精酿、桶易达在线探讨啤酒行业的最新市场动态和品牌新机会。

中国啤酒在2014年产量到达4982万吨的峰值后开始连续下降。截止至2020年,我国啤酒产量下降至3411.1万吨左右,相较上一年下降了9.41%。行业CR5达到了72.3%,CR2 > 40%。

往往看上去最难切入的市场,却孕育着新的机会。2019年以来,高端啤酒的增长迅猛,但市场前三仍然是百威、青岛和华润等巨头的天下。

作为极度信仰科技驱动商业创新的嘉程资本,近期我们对啤酒这个行业做了大量的研究以及深度访谈:

量跌、价升、利涨成为整个行业发展的共同特征,随着国内啤酒生产规模触及天花板,行业追逐的目标转移,产品质量和销售利润的增长成为企业新的发展重点;

在啤酒行业呈现出量跌、价升、利涨的背景下,众多啤酒企业开始选择推动高端化产品,“高端化+经营效率改善”成为未来的核心发展趋势,2021年或成为行业高端化的起势之年;

伴随国内啤酒行业开始逐渐进入成熟期,在啤酒市场整体增速放缓的背景下,精酿啤酒市场却逆势上涨,近三年精酿市场保持着每年40%的增长速度,精酿自有品牌进入了一个快速发展的时代。

近年出现的一些公司可圈可点,泰山原浆、优布劳、猫员外、熊猫精酿、imbeer爱啤酒、蝴蝶结精酿、桶易达等公司预示着行业的增长。

4月22日本周四晚8点,嘉程创业流水席第101席,我们邀请了imbeer爱啤酒、蝴蝶结精酿和桶易达,在线分享互动国内外啤酒行业的发展趋势差异、产品升级创新和规模化扩张路径。

我们将讨论:

1. 国内外啤酒行业的发展趋势有哪些差异?值得借鉴的经验有哪些?

2. 国内的中高端啤酒市场未来将有多大的提升空间?

3. 国内啤酒行业巨头有哪些最新动作和产品创新?

4. 国内迅速成长的精酿啤酒新品牌有哪些,它们是如何高速增长的?

5. 精酿啤酒未来有可能进行规模化扩张吗?

6.精酿啤酒的渠道在线上还是线下开局较好?

7. 精酿啤酒如何做好市场教育、培养用户的消费习惯?

8. 健康化、高端化、电商渠道拓展等,哪个是啤酒行业的下一增量?

再次邀请上车!

主题:啤酒行业的2021市场动态和创业机会时间:4月22日(周四)20:00-22:00;形式:Zoom线上视频分享、互动名额:为保证活动私密性和讨论质量,限100位!本场活动免费参加!

嘉程创业流水席是嘉程资本为创业者打造的高端、私密、平等的社交平台。在这里,大家能遇到来自各领域的优秀同道中人。自2018年下半年推出嘉程创业流水席的服务以来,承蒙广大席友厚爱,通过线上社群、直播和线下活动、交流的形式,我们接连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举办了100场创业者流水席,迄今已服务数万名创业者和行业人士,有近千位企业家和行业专家在嘉程创业流水席分享过行业观点。

往期嘉程创业流水席线上活动现场

往期嘉程创业流水席线下活动现场

往期回顾

-行业分享-

生物科技公司IPO筹备消费医疗Z世代

印度市场企业服务直播电商医药数字化营销

DTC品牌出海TikTokToB企业服务案例

拼多多中老年医疗器械餐饮

功能性食品小家电

连锁精细化

-T3小组-

财经作家沈帅波闪光少女斯斯

印度掘金的90后们疫情中的创始人/投资人

流量增长操盘手牛子健毕导毕啸天

巨有文化赵英男&张琳90后算法天才

柳叶刀烧烤王建女子刀法刀姐

豆瓣音乐唐子御

嘉程资本Next Capital是一家专注科技领域的早期投资基金,我们极度信仰科技驱动的行业创新,希望成为创新者的第一笔钱,与极具潜力的未来商业领袖共同开启创新的未来。

我们的投资领域涵盖新消费、新技术、新医疗。投资案例包括熊猫速汇、多抓鱼、十荟团、拉面说、店匠、bosie、熊猫星厨、核桃编程、橄榄枝健康等多家创业公司的天使轮或早期阶段。

嘉程资本旗下的创投服务平台「嘉程创业流水席」,致力于为科技互联网创业者和行业人士提供深度链接和一手行业信息,迄今已服务数万名创业者,汇聚了数百个创业者社群,有近千位企业家与行业专家在嘉程创业流水席分享过行业观点。

嘉程资本创始合伙人李黎是知名天使投资人,曾主导投资过乐信(纳斯达克代码:LX)、团车(纳斯达克代码:TC)、老虎证券(纳斯达克代码:TIGR)、牛股王、蜜芽、辣妈帮、PingCAP、易订货、彩贝壳、丁盯智能、Krazybee等明星公司的天使轮。

嘉程资本是创业者思考的伙伴,成长的伙伴。

嘉程资本

握手未来商业领袖

BP 请发送至 BP@jiachengcap.com

微信ID:NextCap2017

嘉程创业流水席每周都会推送活动预告与干货回顾,不过近期微信公众号推荐规则改变,为了我们能够如期见面,请朋友们将“嘉程资本NextCapital”设置为【星标】,以及看完文章后顺手在右下角点波【赞】和【在看】~

本文来源:嘉程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