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岚科技在2021上交会上展示智能配送完整解决方案
科技猎 · 2021-04-16 10:48:21 · 热度:加载中...

4月15日,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简称上交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本届上交会上,思岚

科技

除了一展原有的机器人定位导航技术产品,针对智能配送行业还带来了行业深度应用解决方案。

据了解,该方案主要基于思岚科技在核心传感器、导航算法技术上的领先优势,以及在运维部署等方面的丰富经验,提供的可定制化智能配送机器人解决方案。

受益于机器人相关核心技术的进步,无人配送模式得以兴起。以机器人为载体的配送业迎来大规模发展。在配送机器人中,导航及定位是整个机器人产品技术最高的一块,普通机器人企业一般难以实现。

目前在应用市场中,我们所能看到的大部分服务机器人大多基于市面上已有的定位导航技术而研发。作为业内领先的机器人定位导航技术提供商,思岚科技的定位导航解决方案已被广泛应用于餐厅、酒店、医院楼宇等公共场所的服务机器人中。

据思岚科技展台的工作人员介绍,思岚科技提供的深度可定制化配送机器人解决方案,能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机身整体外观设计,采用思岚科技自主研发的高性能定位导航技术,可使机器人在复杂多样的商用环境中实现智能移动,做到物资的点对点配送。在配送过程中无需人为控制,并支持自主上下电梯,实现多楼层任务的配送。

对于整个市场来说,思岚科技并不是第一家提供配送机器人解决方案的企业,但却是业内第一家依托已有的成熟定位导航技术为行业用户带来可定制化解决方案的企业。相比于其他企业来说,思岚科技在实现机器人智能行走上更具优势。

本文来源:科技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