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软身姿,美丽加分,集团工会瑜伽兴趣小组开班啦!
成都高投 · 2021-04-16 15:56:08 · 热度:加载中...
筑梦高投,快乐同行!

柔软身姿,美丽加分

瑜伽兴趣小组开班了

为更好的保障、维护集团女职工权益,引导女职工增强自身素养,提高生活情趣,集团工会牢固树立“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工作理念,集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经征求广大职工的意见,发起成立瑜伽兴趣小组,于4月13日正式开班。

瑜伽由来

瑜伽起源于印度,距今有五千多年的历史文化,被人们称为“世界的瑰宝”。瑜伽是一项集哲学、科学、艺术为一身的有益健身运动,古印度瑜伽修行者根据动物的姿势观察、模仿并亲自体验,创立出一系列有益身心的锻炼系统,也就是体位法。这些姿势历经了五千多年的锤炼,让世世代代的人从中获益。

放松身心

在生活节奏高速发展的今天,瑜伽是一项让人可以摒弃浮躁,慢慢静下来的健身活动。开班当天,通过老师现场教学,经过1个小时的训练,参与职工的身体与心灵都得到了有效放松,缓解了压力和疲劳,能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体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员工心声

在初次瑜伽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瑜伽锻炼活动了身体、舒缓了心境。在锻炼过程中,不仅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更感受到来自集团工会浓浓的关爱。

今后,集团工会将联合各工会小组,发起更多员工喜闻乐见的兴趣小组,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生活品质,增强团队向心力和凝聚力,为服务集团中心工作贡献更多工会力量。

本文来源:成都高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