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投资动态】IWF上海国际健身展 | 金史密斯新品C2走步机、智能哑铃惊艳亮相
GoldTech国泰创投 · 2021-04-15 15:57:11 · 热度:加载中...

4月6日,IWF上海国际健身展开幕。作为全球健身行业企业及产品商贸合作的窗口和平台,IWF为广大参展商和参观商提供交易的契机,经典呈现中国健身产业,赋能产业创新活力。

新零售优品体验馆

金史密斯携旗下新品WalkingPad C2走步机、智能哑铃及跑步机、筋膜枪等多款产品亮相IWF国际健身展新零售优品体验馆。

多彩的C2走步机和设计新颖的智能哑铃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目光,纷纷上前体验,获得广大现场体验者的一致好评。C2倡导的“轻运动·轻生活”的理念,本质就是把运动与生活有机结合起来,让人们在日常生活中随时随地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年度科技创新奖

过去的2020年,无论在中国市场、还是全球市场,家用健身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出现了互联网+、智能化、家庭化和潮流化的新商业模式。基于此,“中国健身新零售优品大奖赛”正式诞生。

该比赛旨在评选家用新零售健身产品,促进中国本土设计生产更符合家庭健身内容的产品,提升居家智能运动体验。金史密斯WalkingPad R1跑步机报名参赛,经组委会评定,获得“年度产品技术创新奖”。

健身品牌 国潮崛起

在下午举办的“健身品牌·国潮崛起”沙龙论坛上,金史密斯副总裁向凯向总作为金史密斯代表参加,向总表示:国潮品牌就是要有个性、年轻化、中国元素和时尚,在特殊时期能够给消费者带来不同的体验更好的颠覆性产品,最终触达到国内国外。

我们公司的立命之本是在差异化市场不断持续的产品创新,希望我们携手并肩,一起做出更耀眼的产品,为用户服务。

未来,金史密斯仍然会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产品的创新研发上,做出让每个用户都点赞的好产品,深入探索生活场景化的展现,在5G时代,进行家庭走路与场景交互的深度融合。

本文来源:GoldTech国泰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