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信宝SaaS版加入合同违约指数 可实现批量性风险分析
TechWeb · 2021-04-14 18:20:36 · 热度:加载中...
【TechWeb】4月14日消息,近日,合合信息宣布旗下启信宝 SaaS版从准入排查、风险分析、评级授信、风险筛查等维度入手,完善了数字客商的评...

【TechWeb】4月14日消息,近日,合合信息宣布旗下启信宝 SaaS版从准入排查、风险分析、评级授信、风险筛查等维度入手,完善了数字客商的评判体系,优化企业智能风控管理方案。

据介绍,在启信宝SaaS版中导入目标客商名单,可以实现批量性风险分析,一键导出多维风险报告。以前需要3-5天处理上万条信息才能完成的风险排查,在启信宝SaaS版后台10分钟,就可以输出专业风控解决方案,通过“多维风险分析仪表盘”实时监测供应商和客户风险。

据悉,在启信宝SaaS版批量导入待观察客商名单,筛选时间段,就可以快速输出高风险客商列表,对于客商或子公司比较多的企业,哪些在某段时间内集中(地域集中或类型集中)发生了风险,通过风险分析可以很直观地看到,不需要自己逐个进行查找分析。

另外,从存量客商维度,启信宝SaaS版还加入了诉讼案件和合同违约指数,列入企业风控体系,实时更新存量企业合同违约的数据和分布。

本文来源:Tech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