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STEM完成1亿元B+轮融资
鲸Media · 2021-04-13 18:33:41 · 热度:加载中...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与技术研发、系统与品牌升级以及新市场的拓展。

近日,昂立STEM宣布完成1亿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明德传承和蓝湖资本。据介绍,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与技术研发、系统与品牌升级以及新市场的拓展。

截至目前,昂立STEM在全国40多个城市设立了90家中心,据悉,昂立STEM接下来将开拓华南市场,以广州、深圳作为桥头堡,不断向周边核心二线城市推进,后续也将考虑进入以北京为代表的华北市场。

疫情期间,作为传统的线下机构,昂立STEM成立了新团队,调整了课程内容,把教具快递到学员家中,将课程平移到线上,提升了家长的满意度。2020年7月,昂立STEM上线了在线课程“斯坦星球”,目前团队规模近60人。据透露,今年下半年,昂立STEM品牌将进行全面升级,斯坦星球或成为全新的公司品牌名。

天眼查资料显示,昂立STEM成立于2015年,是昂立教育集团旗下品牌,整合上海交通大学科技教育资源和成果,并引入美国和加拿大科技体验模式,创新性打通STEM娱乐和教育,立志推动国内儿童的素质教育,打造国内领先的高端STEM教育品牌。

更多精彩内容

鲸报道

●瓜瓜龙启蒙上新美术课程,精益求精打造优质内容

●科技助力教育发展,华为教育中心与行业伙伴共话渠道新机遇

●在线教育迎来“效果回归”,1对1头部企业如何乘势突围?

鲸观察

●2021年Q1,教培行业的钱都流向了哪里?

●格局变迁下 对于教育行业的复盘与洞察

●从幼儿园开始做职业规划,太早了吗?

本文来源:鲸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