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永泰生物-B(06978)急升逾6% EAL®研发稳步推进 布局商业化规模变现可期
智通财经 · 2021-04-13 10:38:51 · 热度:加载中...
永泰生物-B(06978)早盘急升逾6%,截至发稿,涨6.38%,报18港元,成交额1191.22万港元。

市场

2021年4月13日 10:38:51

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获悉,永泰生物-B(06978)早盘急升逾6%,截至发稿,涨6.38%,报18港元,成交额1191.22万港元。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虽然在2020年年初,EAL®的临床试验进程受到公共卫生事件的一定影响,但随着国内卫生事件状况好转,同年3月公司便已恢复为EAL®的II期临床试验进行受试者入组及已入组受试者的EAL®给药工作。

从最新研发进展来看,公司现已完成II期临床试验所须272名目标受试者的入组工作,目前正在对EAL®的中期数据进行分析。并且根据II期临床试验的目前进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完成中期数据分析,并进入药品上市研讨阶段。

随着核心产品提交NDA的日期逐渐临近,永泰生物也提前进行了产品商业化布局,从生产及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到销售网络布局等多方面为未来EAL®上市放量铺平道路。

本文来源:智通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