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六零子公司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 对违法虚假广告严肃处理
第一财经 · 2021-04-13 21:22:11 · 热度:加载中...
好搜点睛未认真落实广告内容审核制度,未对已发布的广告进行核查,造成违法虚假广告通过360搜索发布,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决定对好搜点睛处以罚款200万元的行政处罚。

三六零4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好搜点睛收到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好搜点睛未认真落实广告内容审核制度,未对已发布的广告进行核查,造成违法虚假广告通过360搜索发布,决定对好搜点睛处以罚款200万元的行政处罚。

公告称,三六零已于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组,对涉案代理商及相关账号进行彻查,对违法虚假广告进行严肃处理。同时,在经营管理中认真落实平台责任,完善广告审核机制,进一步加强对广告代理商的管理。

同时,公司表示,三六零诚恳接受并坚决服从上述处罚决定,已按照相关要求于2021年4月13日及时缴纳罚款,罚款金额将计入当期损益,对公司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上述处罚决定亦不会对子公司好搜点睛的正常运营及业务开展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理性投资。

本文来源:第一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