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入股游戏公司朱雀网络
投资界 · 2021-04-13 12:34:59 · 热度:加载中...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3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福州朱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朱雀网络)发生多项工商变更,投资人新增广西腾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主要人员新增李纳川,邵振兴退出。同时,该公司注册资本由约118.73万人民币增至约148.41万人民币,增幅25%。

朱雀网络是一家手机游戏研发运营商,主营业务为手机游戏及H5小游戏的研发及运营,成功打造300万DAU,4,000万月流水,45万PCU(MOBA)端游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公司还推出经典MOBA竞技手游《小米超神》、创新H5-moba游戏《AU计划》等产品。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投资界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

本文来源:投资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