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甾体药物龙头共同药业4月9日登陆创业板
中金在线 · 2021-04-09 11:27:03 · 热度:加载中...

全景网4月9日讯 共同药业(300966)4月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正式登陆资本市场。公司今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大厅举办上市仪式,全景网全程直播。 据交易所公告,共同药业今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0966,发行价格8.24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6.33倍。

共同药业本次公开发行股票2,900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2,900万股,新股募集资金2.39亿元,发行后总股本11,527.70万股。

共同药业主要从事甾体药物原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为甾体药物生产所需的起始物料和中间体,实现了起始物料至性激素类中间体的完整产品路线覆盖,并能够生产多种皮质激素类中间体和孕激素类中间体。(全景网)

了解更多上市仪式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5717.shtml

本文来源:中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