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公司(01357)拟1913.32万元收购美得得科技约9.57%股权
智通财经 · 2021-04-09 20:15:45 · 热度:加载中...
美图公司(01357)发布公告,于2021年4月9日,美图网拟向京基资本购买美得得...

公告

2021年4月9日 20:15:45查看PDF原文

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讯,美图公司(01357)发布公告,于2021年4月9日,美图网拟向京基资本购买美得得科技约9.57%股权,总现金代价为人民币1913.32万元。

美得得科技主要从事为中国庞大的护肤品及化妆品店网络提供商户服务及SaaS产品。美得得科技成立于2014年,一直专注于为中国低线城市的美妆店提供企业软件及支付服务。到2020年底,美得得科技通过云端企业管理系统连接超过1万家美妆店。

美得得科技亦于2020年开始提供供应链服务,其商业模式为美得得科技从门店消费分析中发现市场趋势,然后通过整合其门店网络的所有订单流,配送主流品牌及自有品牌的护肤品。美得得科技除受益于大宗采购外,亦将发展其精准分销能力,透过其渠道销售高利润的小众产品。

集团现时拥有美得得科技约33.11%股权,看好美得得科技的未来发展前景,相信其业务与集团“整合变美生态链,帮助用户全方位变美”的愿景非常吻合。美得得科技的用户分析及与线下门店的连接,亦将为集团的化妆品相关业务提供有益的消费者洞察。

本文来源:智通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