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永泰生物-B(06978)午后拉升逾6% 近日宣布于北京兴建研发及产业化基地
中金在线 · 2021-04-08 15:08:01 · 热度:加载中...

智通财经APP获悉,永泰生物-B(06978)发布公告,于2021年3月26日,公司透过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北京永泰与中建三局订立建造协议,内容有关于中国北京兴建研发及产业化基地,合约金额为人民币6.65亿元。永泰生物午后拉升逾6%,截至发稿,涨5.71%,报17.4港元,成交额3556.18万港元。

公告称,由于本集团核心在研产品EAL?是基于活体细胞生产,而活体细胞需要在有限时间内送达,本集团长久以来的计划为在中国主要城市(包括北京)距离中国人口稠密的地区不远的地方建立生产中心。

为配合及筹备集团核心在研产品及其他在研产品的商业化,集团有意在位于北京的该土地上兴建研发及产业化基地。尤其是,建造工程包括多幢用作细胞疗法及其他生产车间及质检的建筑物,可让集团因应集团核心在研产品及其他在研产品的商业化进行必要的研发工作、测试及质量保证程序。

本文来源:中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