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有璨:离开三节课后成立有瞰教育,聚焦新职业教育
多知网 · 2021-04-07 00:00:00 · 热度:加载中...
“我仍然会把‘新职业教育’视为我的主战场。”

多知网4月7日消息,前三节课联合创始人黄有璨于今日在个人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一篇文章,宣布成立的教育公司:Youcan(有瞰)。

在公众号的文章中,他认为:“在2020年末,我想清楚了一件事-这辈子,就只干教育了。那个,我可以在自己身上固定而坦然的加上这样一个标签:终身教育从业者。”

“至少在未来3-5年时间里,我仍然会把'新职业教育'当作我的主战场,致力于帮助充满困惑和担忧的0-8岁职场人群,帮助他们找到自己的职业方向,走上职业发展正轨,并能够战胜所谓的'30岁危机','35岁危机'。”

对于此次公司的产品,文章中说明,在最初的两个月内将面向用户提供2个产品,并表示不着急,会慢慢来,在交付能力和口碑没有那么成熟的情况下,不会将产品进行大规模营销推广。

第一个产品:会员型产品“非线性成长行动陪伴计划”。此产品基于《非线性成长》这本书中提到的理念和一些基本规律,通过分地区的社群陪伴+成长教练赋能,帮助更多工作0-5年这个阶段的年轻人一起持续践行“非线性成长”,持续提升自己的单位时间价值,发现自己的更优成长路径并找到自己独特的职业可能。

第二个产品:一门课程“商业操盘手进阶成长计划”。致力于帮助大量工作经验在3-8年之间,已经是公司业务骨干或中基层管理者,但商业思考+业务操盘能力欠缺,仍然会在日常工作中遇到跟老板之间的沟通大量不同频,不知道如何做好业务规划,不知道如何做好探索型项目从0到1,以及在业务管理和团队管理中会遇见到众多困局障碍的新人,能够通过本门课程的学习更好地掌握优秀商业操盘手在进行业务规划和操盘时的思考逻辑和方法论。

此二产品都为全新的产品,目前处于测试阶段,因此,在最初的至少前3-4个月里,团队将对上述两个产品按月进行限量招生。

对于“非线性成长行动陪伴计划”,将保持每月限量开放300个名额,当月报满即止。

对于“商业操盘手进阶成长计划”,将保持每月限量开放150个名额,当月报满即止。

对于此次创业,黄有璨表明,公司的出发点是解决一些重要的问题,并非快速的短期盈利,因此,在公司确定上述两个产品在交付,服务方面能够达到相对稳定之前,会保持“每月分配招生”的逐步,慢慢重复。

最后,他表示,从5月开始到结束,会保持平均每3个月左右会上线一门新的课程。(多知网 豆北)

本文来源:多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