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资本NEWS |荣获CHC·中信证券【2020年度医疗器械及诊断最佳投资机构 TOP 15】榜单
国药资本 · 2021-04-08 09:41:28 · 热度:加载中...

2021年4月7-8日,由CHC联合中信证券举办的“2021CHC·中信证券医疗健康峰会暨第十届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与并购CEO峰会”在上海举办。《2020年度中国医疗大健康产业投融资荣耀榜》也于4月7日晚正式揭晓,国药资本获得评选认可,荣登【2020年度医疗器械及诊断最佳投资机构 TOP 15】榜单!

同时,国药资本控股平台项目国药口腔强势登榜【2020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医疗健康企业·医疗服务榜TOP 10】。

作为第三方角度的医疗健康领域专业榜单,CHC携手中信证券历时半年,基于对医疗行业投融资发展现状的梳理,以数据客观展示投资机构、企业、园区实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数据统计,横向比较,全维透析进行评选最终得出榜单。

国药资本总裁吴爱民先生出席颁奖晚宴接受荣誉,并且出席圆桌论坛《创新药国际化》,与各位行业专家探讨当下生物医药行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走势,引发在场与会嘉宾的共鸣与深思。

本文来源:国药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