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创资本荣登「2020年度医疗健康最具成长力投资机构 TOP 10」榜单
华创资本 · 2021-04-07 23:52:34 · 热度:加载中...
迎向中国医疗黄金十年

4月7日晚间,CHC医疗咨询携手中信证券共同发布《2020年度医疗大健康产业投融资荣耀榜》,华创资本获得此次荣耀榜中「2020年度医疗健康最具成长力投资机构 TOP 10」的殊荣。

2020这个特别的年份,疫情不仅带来了全球经济形势、金融及产业格局的巨大变化,也让医疗健康行业经历了一次全行业的凤凰涅槃。面对新经济周期下的机遇与挑战,优秀的头部选手、坚定的行业领航者,将会在疫情之后继续扬帆逐浪,勇立潮头,乘势而上,开启中国医疗健康产业的新格局。

4月7日晚间,CHC医疗咨询携手中信证券共同发布《2020年度医疗大健康产业投融资荣耀榜》,作为医疗健康领域综合榜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数据统计,横向比较,全维透析进行评选,立足于客观数据排名以及主观综合评价。华创资本获得「2020年度医疗健康最具成长力投资机构 TOP 10」的殊荣。

成立于2006年的华创资本专注于企业软件、前沿科技、生命科学、消费升级等领域的早期投资,并利用深厚的资源与经验帮助所投企业进行战略规划、业务拓展和团队组建。目前华创资本管理的人民币基金和美元基金合计 80 亿元人民币,投资范围覆盖天使轮到 C 轮,投资金额从数百万元人民币到亿元人民币。其中生命科学代表投资项目包括:华科精准、新格元、福贝生物、璧辰医药、应世生物、嘉晨西海等。

完整榜单请点击下方“阅读全文”

拓展阅读

华创资本熊伟铭:一切审美向临床看齐,做专业化的生命科学投资

感谢您关注华创资本

微信号:chinagrowthcapital

本文来源:华创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