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天鹅到家重启美国IPO计划 或寻求30亿美元估值
新浪财经 · 2021-04-02 12:13:42 · 热度:加载中...
知情人士称,中国家庭服务提供商天鹅到家重启最快今年美国IPO的计划。该公司之前的名称为58到家。 因消息尚未公开而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称...

知情人士称,中国家庭服务提供商天鹅到家重启最快今年美国IPO的计划。该公司之前的名称为58到家。

因消息尚未公开而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称,这家由58同城支持的初创公司可能寻求约30亿美元的上市估值。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在去年红杉资本中国参与一轮融资之后,58同城不再是天鹅到家的最大股东。

媒体去年报道称,天鹅到家去年初推迟了IPO计划,因新冠疫情打击了客户需求。

知情人士称,IPO计划仍在商议中,估值、时间表等细节都可能会发生变化。58同城、红杉资本中国和天鹅到家的代表均拒绝置评。

成立于2014年的天鹅到家在中国400多个城市运营,拥有6000多名员工。阿里巴巴集团、平安创投和 KKR & Co在2015年10月对这家初创公司共同投资了3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永生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