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资快讯丨厚生投资完成第三期8亿美元基金募集
母基金周刊 · 2021-04-02 17:09:38 · 热度:加载中...
厚生投资于4月1日宣布完成第三期美元基金获得超额认购,已完成募资,总额为8亿美元。

厚生投资于4月1日宣布完成第三期美元基金获得超额认购,已完成募资,总额为8亿美元。

据悉,该基金吸引了全球顶级机构投资者,包括来自亚太、北美、欧洲、南美等地的主权财富基金、政府养老基金、资产管理公司、母基金、家族基金、投资咨询机构、大学捐赠基金和龙头产业集团。

厚生投资创立于2010年,是中国领先的专注食品消费市场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成都、香港和东京设立办公室。厚生投资在食品消费领域全方位布局,以多只人民币和美元基金为载体,通过对企业进行控股或重要少数股权的投资,与被投企业的优秀管理团队共同推动消费升级与产业进步,培育和打造龙头企业,创造长期价值。

作为一家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厚生投资将一如既往地专注于中国食品消费领域的投资机会,秉持“长期主义、价值共生”的理念,依托广泛的行业网络与丰富的并购经验,通过并购整合和成长型投资,推动优秀企业成长和发展,充分发挥价值创造能力,打造行业领军企业。

来源:投资界

▼相关阅读▼

定位与布局进行时:产业如何与资本实现协同与放大?▲首届中国私募股权IR峰会:“超募”新时代

定位与布局进行时:产业如何与资本实现协同与放大?▲“合肥模式”背后,政府资本招商的新战局

中基富海

中基富海是国内领先的母基金行业资讯服务平台,围绕母基金行业的相关数据、动态、观点、人物以及深度报道和解读,推动行业发展;依托内容平台入口,通过咨询、接洽会以及行业峰会,为行业搭建交流平台。

本文来源:母基金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