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IPO|传天鹅到家(58到家)将赴美IPO,估值或达30亿美元
中金在线 · 2021-04-02 19:59:03 · 热度:加载中...

4月2日,资本邦了解到,知情人士透露,中国家庭服务提供商天鹅到家重启上市计划,最快今年赴美IPO,上市估值约30亿美元。知情人士称,IPO计划仍在商议中,具体细节可能发生变化。

市场消息称,该公司此前早已计划赴美上市,但受疫情影响而推迟了上市进程。

天鹅到家创立于2014年,2020年9月,项目品牌由“58到家”改为现用名。

天眼查APP显示,天鹅到家隶属于天津五八到家生活服务有限公司,最大股东为五八有限公司,法人为姚劲波,是以提供上门服务为核心业务的到家服务平台,服务内容涵盖家政、丽人、搬家、速运、洗车、汽车陪练、推拿按摩等众多领域。 公司此前已完成4轮融资,最新筹集的资金来自于红杉资本。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来源:中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