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昌集团拟A股IPO,主营智能系统机器人、产业智联网等业务
中金在线 · 2021-04-01 14:59:08 · 热度:加载中...

4月1日,资本邦了解到,智昌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昌集团)拟A股IPO。

智昌集团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现已接受中信建投的辅导,并已收悉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宁波监管局出具的甬证监函(2021)39号确认函,确认辅导登记日为2021年3月19日。

根据公告显示,截至目前,智昌集团的股东为:上海国同长三角机器智能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宁波书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智融智能机器人产业中心(有限合伙)、宁波领中长三角机器智能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波智达机器人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其他股东。

根据公司官网显示,智昌集团以包含自主智能控制器、群智网络控制器和云大脑三层架构的智能引擎为核心产品,积极开展自主智能系统机器人、群智智能工厂和产业智联网业务。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来源:中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