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茶创新品牌tea'stone完成A轮融资,麦星投资和曾鸣联合投资
猎云网 · 2021-04-01 16:59:45 · 热度:加载中...
这是tea'stone两个月内完成的第二轮融资。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4月1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纯茶创新品牌tea'stone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麦星投资和曾鸣联合投资。

这是tea'stone两个月内完成的第二轮融资,今年1月,tea'stone曾获得来自同创伟业的数千万元天使轮投资。

tea'stone定位中国纯茶消费新零售品牌,业务涵盖茶饮、茶叶、茶器、茶家具、茶礼、烘焙、花艺等产品及服务。在中国茶文化基础上,创新推出符合当代生活情景的喝茶方式,目标是为消费者提供年轻、时尚的茶生活体验,和全新的茶美学生活方式。

据了解,tea'stone已在深圳开出4家直营店,单店面积在200-400平方米之间。其中,万象天地店开业三个月,月销售额近150万元,其中外带商品的零售收入占比达30%。

目前,tea'stone单店模型已打磨成熟,2021年将加快门店扩张,进入其他一线城市的核心商圈。

本文来源:猎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