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资快讯丨青松基金完成10亿人民币基金募资
母基金周刊 · 2021-03-31 17:57:09 · 热度:加载中...
新基金将持续聚焦新科技、新消费领域的早中期创业投资,目前已投资易隼科技、捷配信息、兆驰供应链、PolyVoly等项目。

3月31日,青松基金宣布完成规模为10亿元的青松四期基金募资,该基金LP主要包括深圳市引导基金、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科控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

据悉,新基金将持续聚焦新科技、新消费领域的早中期创业投资,目前已投资易隼科技、捷配信息、兆驰供应链、PolyVoly等项目。同时,青松基金还宣布启动第二支科技主题基金(青松智慧二期基金)的募资,瞄准AI和大数据的行业化应用,以及产业数字化与智慧化进程。

目前,青松基金共管理6支基金,总额超30亿元,包括4支综合基金(一期、二期、三期、四期)、1支科技主题基金(智慧)以及1支S基金。

来源:青松基金

本文来源:母基金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