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玛峰已投企业动态:苦干者成独角兽,深耕者行业影响力攀升
北京朗玛峰创投 · 2021-03-30 19:15:43 · 热度:加载中...
融资多,上市热,产品好,点赞多,不管怎么说,企业好才是投的好。

融资顺、产品好、市场大、影响力高,这是判断企业是否优秀的必要条件。朗玛峰已投的这几家企业,用近期的发展实例验证了自身的优秀:

云学堂:E轮融资交割完成,投后估值超 10 亿美金跻身独角兽

近日云学堂E轮融资全部交割完成,其中E1轮由腾讯独家投资、E2轮由经纬中国领投、红杉中国和弘卓资本跟投,两轮合计1.9亿美金融资(其中包括部分老股权退出交易)。此前云学堂获大钲资本、云锋基金、SIG、朗玛峰等一线基金的多轮融资。目前云学堂已成为企业培训行业融资轮次最多、融资规模最大的企业。此轮融资完成后,云学堂估值超10亿美元,跻身独角兽企业。

瑞博生物:完成上市首轮问询,核心产品2030年销售预计超46亿

瑞博生物日前完成科创板上市申请首轮问询,主要涉及研发管线、市场空间等问题。公司表示,公司核心产品预计2030年可实现销售规模在46.63亿元-88.64亿元之间。

安恒信息:入选部委多个荣誉名单,证明行业影响力持续攀升

安恒信息入选工信部“2020-2021年度物联网关键技术与平台创新类、集成创新与融合应用类示范项目名单”,同时斩获“2020-2021年度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优秀解决方案”、“2020年度创新产品(解决方案)”、“2020年度创新企业”等多个奖项。安恒信息持续深耕于网络安全领域,并收获了累累硕果,在网络安全行业领域内的影响力持续攀升。

数坤科技:AI医疗“霸屏”红杉健康峰会 数坤AI获临床高频使用

当前AI医疗行业热度提升,就连腾讯、阿里、华为等科技巨头亦纷纷入局。数坤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马春娥近日在红杉健康峰会上透露,数坤科技的AI产品已经被三甲及基层医院的临床医生高频使用,数坤正努力扩大AI产品在基层医院的使用范围,帮助更多基层患者尽快享受到更优质的医疗服务资源。2020年底,数坤科技获得全球首张心脏冠脉狭窄AI医疗器械三类证,并迅速部署在全国600多家医院。

川土微电子:专为严苛工业场景设计的接口系列芯片发布

川土微电子最新发布的CA-IF48XX,是工业级的RS-485/422全/半双工收发器接口芯片系列,能够应用在恶劣和严苛的工业环境中。该系列器件共模电压范围达到±15V、故障保护范围达到±30V。因此这些器件适用于长电缆和恶劣环境的应用。CA-IF48XX系列器件可提供小型化SOP8、MSOP8、DFN8封装,适用于空间受限的应用,在自然通风环境下工作温度范围为–40°C至125°C。

文 / 杨菲 版式 / 高珊珊

戳下面的

阅读原文,观看朗玛峰已投企业百强精彩视频!

本文来源:北京朗玛峰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