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KID创始人米雯娟:赋能青少年教育,就是赋能未来的教育
经理人网 · 2021-03-30 14:45:00 · 热度:加载中...
近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1年会经济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线上线下同步举行。这一次论坛会主要内容是关于“迈上现代化新征程的中国”。其中,作为互联网教育科技企业的代表之一,VIPKID…

近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1年会经济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线上线下同步举行。这一次论坛会主要内容是关于“迈上现代化新征程的中国”。其中,作为互联网教育科技企业的代表之一,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出席大会“赋能未来教育”分论坛并发言,畅谈在线教育未来发展前景。

对于“赋能未来教育”,米雯娟在发言中表示,青少年是我们的未来,赋能青少年教育,就是赋能未来的教育。十四五规划中提到,“发挥在线教育优势,完善终身学习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对此,米雯娟认为,未来教育应该是“线上补充线下、线下启发线上”,互联网技术的应用会让教育的科技含量更高、更加贴近用户需求,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同时,米雯娟还认为,兴趣是学习的动力,未来的教育面向互联网时代的原住民,是个性化的终身学习过程,而在线教育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可以根据学员兴趣需求,匹配最合适的学习资源和路径,找到最合适的老师,实现个人学习发展最大化。

本文来源:经理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