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泰风采】金祺、李显显、常楠楠、段钧锴升任凯泰资本合伙人
凯泰资本 · 2021-03-30 11:00:00 · 热度:加载中...
发现价值,创造价值,成就价值

凯泰资本近日宣布新的合伙人任命,晋升金祺、李显显、常楠楠、段钧锴为凯泰资本合伙人。新晋升的合伙人均是在凯泰资本人才培养机制下成长起来的优秀投资人。

图 金祺

金祺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研究生毕业于英国帝国理工大学,2013年毕业后即加入凯泰资本,先后任职投资经理、投资副总裁、执行总裁、董事总裁。金祺重点关注新药投资领域,主要关注中国和美国的生物技术领域天使阶段和A轮阶段投资机会,参与过多家生物技术公司的创立。金祺的主要投资案例包括科济生物、OncoImmune、凌科药业、安济药业、Astrocyte、Quadriga、LinkedUp、Abcuro、特科罗、JeniVision、Teon、Amphivena、Totient、NControl、百明信康等。

图 李显显

李显显毕业于浙江大学,拥有工学硕士学位。2015年毕业后即加入凯泰资本,先后任职投资经理、助理总裁、副总裁、执行总裁并兼任2020-2021年度轮值CEO。李显显重点关注生物医药领域的早期投资机会,具体负责靶向创新药物方向的投资,并参与生物医药和生物医学领域的投资管理工作。李显显的主要投资案例包括亚虹医药、新元素医药、畅溪制药、麓鹏制药、Rgenta、Allianthera等项目。

图 常楠楠

常楠楠本科毕业于中山大学,博士毕业于北京大学。2016年毕业后即加入凯泰资本,先后任职投资经理、助理总裁、副总裁、执行总裁。常楠楠负责基因和细胞等创新生物技术方向的投资工作,并参与生物医药和生物医学领域的投资管理工作,关注早期及成长期项目投资。常楠楠坚持凯泰资本“投资投人,投资投未来”的理念,深度参与投后,持续为被投企业赋能。常楠楠的投资案例包括嘉因生物、派真生物、高光制药、道尔生物、科拓生物、ONL等。

图 段钧锴

段钧锴毕业于浙江大学,2011年毕业后即加入凯泰资本,先后任职投资经理、副总裁、董事总经理,并担任凯泰资本2019-2020年度轮值CEO。段钧锴重点关注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领域,具体包括数据智能、消费科技、云基础软件和云安全等。段钧锴始终坚持研究驱动投资,深度服务被投企业,与创业者一起成长。段钧锴主导和参与投资的项目包括思创医惠(300078)、袋鼠云、广州有信、容智信息、麦穗科技等。

本文来源:凯泰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