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健身品牌金史密斯完成新一轮融资,4个月前刚完成过亿E轮融资
懒熊体育 · 2021-03-27 09:40:22 · 热度:加载中...

近日,家庭健身品牌金史密斯发生工商信息变更,完成了新一轮股权融资,投资方为君川投资,融资金额未披露。

这也意味着在过去不到一年的时间里,金史密斯已经公开完成3轮融资。天使轮融资由顺为和小米集团联合完成,2017年6月份完成京东领投的A轮投资。据金史密斯表示,他们B、C、D和轮融资都未公开发布。

2020年9月,完成D+轮融资,投资方为国泰创投、中泰创投,融资金额未披露。

2020年11月完成E轮融资,融资规模超过亿元。投资方为中金资本、厦门创投、华登国际、中泰创投、驼峰资本。

金史密斯创立于2015年底,发展初期就加入小米生态链。WalkigPad走步机是其主要产品,2018年4月上架小米众筹。目前,金史密斯也在家用健身领域拓宽产品线,筋膜枪和健身车都已经上线。

受疫情影响,家庭健身需求激增,健身器械品牌金史密斯国际业务负责人告诉懒熊体育,金史密斯WalkingPad自2020年2月起,受国际疫情影响,增加了许多海外订单,一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达400%。2020年,金史密斯全年销售额超过6.8亿元,较2019年提升了100%。

延展阅读:

家用健身品牌金史密斯完成D+轮融资,走步机外推出筋膜枪和健身车

走步机品牌金史密斯1月销量增长80%,凸显上升的家庭健身需求

本文来源:懒熊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