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类·2020中国最佳机构LP系列榜单隆重发布!
出类 · 2021-03-25 18:38:48 · 热度:加载中...
见证2020年最活跃、突出的机构与个人!

在长达2年多的时间里对5370只已备案的股权投资基金及创业投资基金进行追踪,共挖掘出8795家机构LP的12255条出资信息。过去2年多,出类不仅挖掘出8795家机构LP,更与这些机构LP 投资人在LP 投资策略、子基金商业尽职调查、子基金产品推介和LP合作同盟组建上建立了长足、可持续的合作关系。

在此基础上,出类于2021年初春之际,举办了“长风破浪—2021中国机构LP大会”,并隆重推出“2020中国最佳机构LP榜”、“2020中国最佳机构LP人物榜”两大系列榜单。

本次榜单以2020年为统计周期,通过出类数据库、机构LP一对一定向调研及访谈等方式收集整理数据,综合管理规模、可投资金、已投数量及金额、投资案例及成效等多项维度进行评选,最终推出两大类别、八大细分榜单,试图挖掘2020年最活跃、突出的机构与个人。

机构篇

人物篇

#推荐阅读#

→LP在哪里?中国LP出资地图

出类LP2021年1月出资风向榜

出类LP2020年12月出资风向榜

出类LP2020年11月出资风向榜

出类LP2020年10月出资风向榜

→GP如何募?募资寒冬暖心贴士

中国LP在哪里?(上)

中国LP在哪里?(下)

GP如何用一张PPT来打动LP?| 出类

GP募资最应该问LP的9个问题 | 出类

S份额交易的七大关键步骤 | 出类汇

→出类LP LINK,让实力派LP、GP连接更高效

2020大湾区LP LINK·生物医药专场会成功举办!

2020北京LP LINK·新一代信息技术专场会成功举办!

2020长三角LP LINK人工智能&大数据专场会成功举办!

出类LP LINK·上海科创投集团机构LP专场会成功举办!

出类是专注中国机构LP买方的第三方研究咨询顾问,致力于通过独立深度的研究体系和影响广泛的平台网络,向政府引导基金/市场母基金/家族办公室/金融资管/产业公司等LP提供客观建议,助力LP实现或超越其投资目标。

目前出类拥有研究和咨询两大核心业务,其中,出类研究主要对中国机构LP出资数据和基金管理人募资/业绩数据进行持续追踪,并对LP/GP行业课题进行深度研究,从而有效消减LP/GP信息不对称,助力机构LP高效率、高质量获取有效市场信息。

同时,出类咨询业务主要为LP客户提供私募股权领域内的基金管理人推介、运营机制咨询、子基金商业尽调及投资组合绩效评价等服务。

本文来源: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