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犀产业数字峰会,明早9:00全球直播!
雷锋网 · 2021-03-24 19:44:00 · 热度:加载中...
一场关于产业数字化的思想盛宴!

六大产业,十五位大咖,齐聚一起,共赴盛宴!

这就是还有不到12个小时,即将揭幕的“鲸犀产业数字峰会”。

明日早9:00,这一盛宴开启全球线上直播!

当下,数字化已经成为企业的"必选项"。

未来或许没有一家非数字化企业的存在。

站在数字化的浪潮下,雷锋网举办了这场盛大的产业数字峰会。

这不只是一场顺势而为的峰会,还将聚焦产业数字化等热点话题,邀请最顶尖的企业家、CIO、解决方案专家、投资家一起来深度剖析,分享最前沿的科技趋势与前沿观点,进而把「数字化标杆案例」推向传统产业界、AI界、互联网界、新商业界、经济学界

大会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来自地产、零售、医疗、制造等行业的15位嘉宾,就如何实现数字破圈,标杆重塑,一起探讨如何重新定义产业数字化。

峰会五大看点:

最受关注行业人物:江南春、张晓泉、韦青一起来到,将会带来哪些最新的数字化见解与观点?两大金融巨头,平安银行、阿里云智能新金融事业部,作为实践者和赋能者,他们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医疗领域已经成为数字化的重要阵地,全球最佳医疗数字战略的GE医疗,有何秘诀?医学影像AI领路人刘士远,对数智化有何思考呢?我爱我家、李宁作为零售和房地产行业的领头企业,如何用数字化实现强势突围?美的美云智数、维格数据近两年声势浩大,如何通过差异化来赋能不同行业?他们的到来还将释放什么信号呢?

值得着重提到的环节就是,此次峰会中雷锋网即将推出的「零售数智转型 · 需求洞察报告」和“产业升级年度十佳榜单'颁奖仪式。

报告通过对数字化行业数十家TOP级企业进行拜访、研究,用最详尽的一手内容详解在数字时代,各个赋能厂商如何利用解决方案&技术解决企业转型中的需求。

颁奖仪式则分为「产业升级年度十佳践行者」、「产业升级年度十佳赋能者」两大榜单,有哪些企业将会获奖呢?

尽情期待!

最后,数字化破圈,标杆重塑!

真诚期待与大家一起聆听这场思想盛宴!

直播预约:扫描海报底部二维码,3月25日9:00准时观看直播。

(雷锋网雷锋网(公众号:雷锋网)雷锋网)

雷锋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详情见转载须知。

本文来源:雷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