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珂辞去金山办公董事长职务 公司提名副董事长邹涛接任
中国网财经 · 2021-03-24 09:41:00 · 热度:加载中...

中国网科技3月24日讯 金山办公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葛珂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一并辞去董事会战略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提名委员会成员等相关职务。葛珂辞任董事长后,仍在公司担任的董事职务。

  公告称,为保证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董事长的议案》,提名邹涛为公司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邹涛不再担任副董事长职务。

版权声明:1.凡本网站注明“来源:中国网科技”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2.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甘肃文县:采春茶

十三部门发文聚焦制造服务业 9大行动助推“中国创造”

2020年企业年金投资收益率创13年新高 多地加紧部署

36城投资活跃度排名:深沪京居前三 南京跻身第一阵营

万亿GDP城市十三五人口版图:深圳常住人口增量居首

原材料采购等投入成本上升 全球制造业强势复苏存隐忧

林周县:鹤舞高原

试点扩围信号密集释放 信息服务、节能环保等领域成重点

全国互联网医院超1100家 国家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基本建成

六大国有银行推数字人民币货币钱包 数字货币概念股走强

RCEP正式签署逾4个月 334条投资者留言“追问”上市公司

芯片短缺引发上游材料紧张 “芯片荒”已蔓延至多行业

本文来源:中国网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