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品铺子又出事儿了
商业周刊中文版 · 2021-03-23 17:23:15 · 热度:加载中...
在“315”上被曝光使用收集人脸数据的万店掌之后,良品铺子又出事了……

在“315”上被曝光使用收集人脸数据的万店掌之后,良品铺子又出事了……

3月23日上午,#良品铺子鸡肉肠#登上热搜,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反映从良品铺子旗舰店网购的低脂鸡胸肉肠 “一打开包装全是蛆”。该网友称,收到货后鸡肉肠外包装完整,后发现其中一袋鸡肉肠分包装破损、肉质发黑、包装内有大量类似蛆虫的白色粒状物。产品外包装显示鸡肉肠生产日期为2021年1月30日,保质期为180天,处于保质期内。

同批次产品质检合格

对于网友的爆料,良品铺子方面表示,良品铺子低脂鸡胸肉肠自2020年8月上市以来,产品质量稳定,经查该消费者购买的 20210130 批次产品工厂内部成品出厂检验报告,以及由谱尼测试公司出具的监测报告均合格。

网友曝光的涉事肉肠

良品铺子客服表示,可以导致食物变质的原因较多,通过消费者提供的图片信息预测,有可能是物流运输造成的包装袋破损、或产品封口不严、或开袋长时间未食用等方面原因。并非生产过程所致,可赔偿1000元,但要求删除差评及相关言论,无法公开道歉。该网友表示,拒绝接受商家给出的赔偿,要求商家公开道歉。

目前,良品铺子仍在继续与消费者沟通,希望能当面查看产品后查清变质原因,再拿出消费者满意的解决方案。

而被问及是否会对该产品下架时,良品铺子的客服表示,目前仍正常售卖。

代工厂曾多次出事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商品详情页显示的实际生产厂家,包括鸡胸肉肠在内,其他多款速食鸡胸肉,都并非良品铺子自家工厂生产,而是由一家名为湖北武功记食品有限公司的工厂代工。

天眼查发现,该公司股权穿透后,表明其为台湾美集食品有限公司的100%孙公司。公司电话显示旗下还拥有“黑旗肉脯”品牌。在天猫检索黑旗,则跳出黑旗肉粉松等销量过百的产品。

可就在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法院2018年初作出的一份判决中,湖北武功记生产的“肉粉松”,由于理化指标水分达到13.3克/100克,超过《熟肉制品国家标准》中的≤4克/100克,被判定不合格。

不止这一起产品质量争议,2020年11月底,该公司又因违反《食品安全法》,被武汉市东西湖区市场监管局没收违法所得3395.5元,罚款2万元。

更多阅读:

特朗普“嘲笑”拜登

又一国总理及夫人,阳性

世界最幸福国家榜单揭晓,中国上升十位

整理编辑:商周君

可点击下方图片订阅最新杂志!

点击你感兴趣的关键词

立即获得关于TA的更多信息!

普京

孟晚舟|优衣库

特朗普夫妇丨拜登丨英国王妃

日本首相丨华为丨特斯拉丨马斯克

迪士尼丨《你好,李焕英》丨库克丨TOP55

本文来源:商业周刊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