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限定出行指南来了!马蜂窝上线全国赏花攻略地图
科技猎 · 2021-03-23 14:04:21 · 热度:加载中...

3月到5月,全国各地花期相继到来,游客们也纷纷登录马蜂窝,查找全国各地的赏花攻略。近日,马蜂窝旅游推出“全国赏花地图”,同时配以系统化、可视化的攻略架构,带领游客一图游览所有春花盛开的地方。

即日起,用户登录马蜂窝旅游APP,或直接扫描地图二维码,就可以查看完整版的全国赏花地图攻略。数十个赏花目的地的花种、花期一目了然,用户点击自己感兴趣的赏花地,就可以直接浏览当地的赏花景点和图文、短视频、直播等形态丰富的旅游攻略。

这份“全国赏花地图”攻略中,不仅收集了江西婺源、无锡鼋头渚、西藏林芝、等热门赏花目的地,也总结了北京、成都、上海、珠三角等热门城市群周边的赏花地,众多旅游达人新近挖掘的四川金川、江苏兴化、福建龙岩、贵州毕节等小众目的地也出现在这张地图上,攻略里更有泛舟花海、水边野餐、花丛自驾等舒适惬意的赏花体验等着游客前来发现。

马蜂窝旅游直播频道也同步上线了春日赏花主题栏目,将国内的樱花、桃花、梨花、油菜花等各类春日景象包罗其中,还带领无法开启出境游的中国游客,欣赏日本的樱花大道、纽约植物园的兰花节,看遍全球花开的美景。

“马蜂窝希望通过赏花专题,给用户提供当季最及时的专业化、品质化的旅游攻略内容。”马蜂窝旅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这些赏花攻略内容还在持续更新中,马蜂窝旅行者们最新发现的目的地、景区和玩法,也会不断补充到赏花攻略里。马蜂窝希望通过“全国赏花地图”这种更直观的方式,立足用户当下最关注的旅游内容需求,帮助用户有效提升旅游消费决策效率,找到自己期待的旅行之地。

本文来源:科技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