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乃德生物赴美上市,IPO募资1.91亿美元
中金在线 · 2021-03-21 10:40:17 · 热度:加载中...

3月21日,资本邦了解到,3月19日,生物制药公司康乃德生物制药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康乃德生物),成功在美国纳斯达克IPO上市,据悉其以17美元/股的价格公开发行937.5万股,募资1.6亿美元,可能实施绿鞋增发168.75万份。股票代码为“CNTB”,杰富瑞、SVBLeerink、PiperSandler和中金公司(CICC)担任此次IPO的联席承销商。 公开资料显示,康乃德生物成立于2012年,对应的境内主体为苏州康乃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是其控公司。康乃德生物是一家全球性的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开发治疗T细胞驱动性炎性疾病的疗法。公司的核心专业知识是将功能性细胞测定与T细胞一起使用,以筛选和发现针对免疫靶标的强效候选药物。公司的两个最先进的临床阶段计划包括针对已验证目标的高度差异化的候选产品CBP-201、CBP-307。

IPO首日,康乃德生物的股价一度上涨至23.29美元,较发行价上涨37.0%,而后涨幅有所收窄。截至收盘,报价为18.49美元,较发行价上涨8.76%。以收盘价计算,康乃德生物市值约为9.97亿美元。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来源:中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