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IPO|归创通桥提交境外上市申请,或计划在港上市
中金在线 · 2021-03-17 09:54:12 · 热度:加载中...

3月17日,资本邦了解到,据中国证监会国际部官网显示,近日归创通桥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归创通桥)提交了《境外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包括普通股、优先股等各类股票及股票派生的形式)审批》材料。一旦获得受理,就意味着归创通桥取得“小路条”,或很快就在港交所递交招股书。

据悉,归创通桥由高端医疗器械公司“归创医疗”与“通桥医疗”合并而成。公司拥有两大产品平台,分别是归创医疗外周血管介入解决方案全产品平台和通桥医疗颅内神经血管介入解决方案全产品平台。归创通桥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同时进行颅内和外周血管内高端植入介入医疗器械一体化开发创新和成果产业化的集团企业。

该公司由相关行业世界巨头公司的专业背景和国家引进高层次人才赵中创办,于2012年在浙江杭州创立,一直致力于开发血管类植介入创新全线解决方案,推出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填补国内空白的高端医疗器械。归创医疗的产品目前已覆盖中国和欧洲市场,产品线涉及动脉粥样硬化、深静脉血栓、髂静脉压迫综合征、血透通路、肿瘤介入等外周血管疾病。

据天眼查显示,归创通桥已进行了7轮融资,投资者包括OrbiMed(奥博资本)、弘晖资本、方源资本、浙商创投、元生创投、建发新兴投资、九仁资本、海邦投资等。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来源:中金在线